星雨

我的荣耀(81~90)

81
那段时间两人都很消沉,也是,相依为命这么多年,说没就没了。人生这种东西,唉

我琢么着要不要把小沐橙带回家,跟爸妈说说认个干女儿,正好二老要来H市旅游。

小沐橙那么懂事,也不是很需要二老操心。主要是总这么消沉下去,我怕她在憋出什么心理疾病

82
事实证明我想多了,小沐橙很不客气的跟我说“大叔,你想多了!”

“哦”我一脸冷漠

没错,小沐橙一直叫我大叔不肯改口,不像苏沐秋还叫我枫哥。

这辈分真乱

83
不过见到我的父母小沐橙的嘴还是挺甜的,我并不知道他们交流了啥,反正我回来的时候我妈让我好好保护小沐橙,别欺负她

反正这事就这么过去了,俩人心里也没留下什么阴影。挺好

诶等等!谁敢欺负她啊,不被她欺负就已经谢天谢地了!

84
话说老妈啊,您二老是来旅游的还是来查岗的

比赛要开始了,我们开始忙于比赛训练,饮食上自然有所欠缺。一般来讲一整天都窝在网吧包间,一碗泡面就解决战斗。然后那天刚吃完,老妈就推门而入“啊?训练呢?你们先忙,完事了叫我”说完就走了

“哦,好的妈”

“你们天天就吃这个?!”

“第一次……第一……”

“什么第一次,自打我来我就没见你们吃过别的”我们结束了战术安排,解决了因为我攻速过快导致攻击后发先至破坏叶秋节奏的问题,现在正在乖乖接受我妈的训话“我就知道,你们一玩起来就在饮食上糊弄,这营养跟得上么!最起码也该点份外卖吧!”
“妈,这不是玩……”
“闭嘴!工作就合理了?工作更应该吃好!要不然一腔热血过后,你们还剩什么?”

我们几个站成一排垂手而立,小沐橙坐在我妈身后笑呵呵的吃着零食。

“嗯好,我们以后会注意饮食的”

“嗯好,我们以后一定保持晨练”

“嗯好,以后一定不熬……老妈,这一点做不到啊!很多野图boss都晚上刷啊,我们最近稀有材料缺口很大的!因为装备跟不上打不赢岂不是很憋屈”

“你看当初援朝打的就很憋屈对不对,装备差太多了,一次两次还好,次次这么打要累死的。”

“再说年轻人哪有不熬夜的”

85
好说歹说,总算把十一点准时休息这条去掉了。

说起来我挺担心队友有什么微词,毕竟这一票人除了我家里基本都不同意打职业。冷不丁来个家长对这件事指手画脚恐怕不太好……

但幸运的是我有一帮好队友,不但不计较还很配合,这造成的直接结果就是——嘉世队员生活细则第一版横空出世

86
对此叶秋表示很伤,不让抽烟什么的,简直太痛苦了。

后来禁止抽烟这一条几乎成了摆设,几经商议变成了训练时不许抽烟

当然这一条对叶秋也是摆设

87
不知道是不是这套细则起的作用,我们训练的时候效率要高了一些,对付一些突发事件的操作反应也快乐一些

反正这个细则就这么留下来了。

晨跑也不错,要不天天坐在电脑前腰真的不舒服。

88
明天第一场比赛,主场迎战诛仙,有点小紧张

说起来以后要开始每周飞来飞去的生活了。

89
发挥的不是很好,好在叶神强力,掩盖了队伍脱节的错误。这个魔杖有些短,擂台赛好几次因为差一点炫纹没打出去。但就属性而言是我最想要的。

团队赛不存在这个问题,毕竟叶神一个人给的压力就很大了,我算是锦上添花。

90
下一场比赛打完我过生日

据小沐橙说他们给我准备了一份礼物,诶呦,我说最近一个个都神神秘秘的。该说不说有点好奇。

小沐橙不告诉我

我拿零食贿赂都没用

更好奇了……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