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雨

我的荣耀(91~100)

大概是最后一次虐伞哥?不要打我

91
那是一个风和日丽的雨天,不对,重来。

那是一个阴天,乌云密布,潮湿的空气预示着大雨的来临。空气闷得很,我的心情很差。

昨天刚请的假,想着今天生日,出去玩一圈。这天气还玩个啥,浇成落汤鸡就惨了。

啧,还是打荣耀吧

92
整整一上午,我都没看见叶秋

“干嘛去了?”我一边想着,一边操控着抢boss
“会是什么礼物?这么神秘”手中的战法长矛飞舞,犹如战神一般横冲直撞。不断的连击,使得身上斗者意志的光芒越来越亮。
“总不能是亲手做的蛋糕吧,能吃么……除了泡面,我还真没见过这家伙做过什么好吃的”鼠标一抖,长矛挥了个空,连击中断,视角开始高速旋转。却是一个操作没做好,被boss打飞了。

93
“抢boss呐?怎么不开灯?”身后传来熟悉的声音,我手一抖,一个大招硬是操作成一个龙牙。好在现场已经清得差不多了,赶紧爆手速清掉boss的死血,防止被抢到最后一击。
“什么时候来的?”我松了口气,抬头看了看窗外,天越来越阴了
“在你被掀飞那会”来着顿了顿“怕伤你自尊就没打扰你”
那你告诉我干嘛啊喂!

94
“生日礼物呢?”我调整好心情,转过身子。就见叶秋一手夹着烟,一手揣在兜里笑呵呵的站着

“考不考虑当个史官?”沉闷的空气并没有影响叶秋的好心情

“哈?”我一脸懵逼“嘉世一年秋,队长叶秋为队员庆祝生日,手作蛋糕以作鼓励?”

“我真做了蛋糕你敢吃?”
“你敢做我就敢吃!”

95
“算了,谋杀犯法”叶秋从兜里拿出一张账号卡“登陆看看
?”

我一脸疑惑,刷卡登录,这正是我的账号,再熟悉……等等,武器模样不太对?

我原本的武器是一把橙色魔杖,攻速快,魔法伤害高,正适合我用来补位策应,虽然物理伤害低了点,不过没关系,我靠的是炫纹打伤害。尽管有种种不好之处,不过就目前在荣耀里,这基本就是最适合我的武器了。

而现在,羽天手里拿的武器,明显不是之前那一把,光看武器的顶端就知道——这一把要长一点,看起来还要锋利一些,要说模样么,酷似一把刻刀。

96
打开人物面板,将鼠标缓缓的移上去

一道闪电照亮阴暗的天空,也照亮了漆黑的屋子。

三个银闪闪的大字出现在屏幕——春秋笔

雷声如铸

97
这杆魔杖……不,应该说这把刻刀,比寻常魔杖要长,攻速却不减反增,除了攻击速度为10+2,还增强了各种炫纹效果和时间,虽然不多,却是实打实的战力提升。不过……

“一个魔杖减甲属性是要闹哪样?”


98
“咳,春秋笔啊!在过去那都是记录历史的,写上去就不能更改。这都不是永久性减甲,很良心啦”

喂!重点不应该是这明明是个魔杖?为什么长得像个刻刀?

99
“我也不知道”叶秋摊摊手“这个是之前苏沐秋设计的,材料也基本选好了,结果……”

闪电再一次照亮整个屋子,雨下大了

100
却邪,千机伞,春秋笔。

这三把武器,都可以说是堪称神器的银武,却出自一人之手。苏沐秋,真真正正的天才,却英年早逝,莫非真的是天妒英才?

“春秋笔写春秋,就让它见证嘉世的历史吧”叶秋深吸一口气,淡淡的说到“莫要辜负了这把武器”

评论

热度(4)